阴道小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吗

 

网友:小黄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阴道小会影响性生活吗?

 

小黄:你所说的“阴道”大概是指阴裂,因为你自己怎么能测出阴道大小呢?阴裂是指两大阴唇之间阴蒂到阴唇系带之间的部位。女性外阴结构与性生活的关系,最近有一项专门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女性外阴构造与女性的性功能没有多大的关系,女性的性功能主要由心理因素决定,而不是由生理构造决定的。

 

关于女性阴道能否和男性阴茎相匹配的问题。也是许多未婚女子很关心的。平时女性的阴道长有7—12公分,宽度可容纳两个手指,阴道壁有许多横行的皱壁,有较大的伸缩性和弹性。

 

兴奋时阴道深度增加三分之一,宽度也会增加,所以一般不会出现器官不相匹配的现象。我们常可以看到身材高大的丈夫有一个娇小玲珑的妻子,而他们的性生活也是一样和谐;世界上许多不同种族的人也一样可以结婚、生育;女性分娩时直径达十公分的胎儿头也能通过阴道,这些都能使我们想象到女性阴道有多大的容纳性,所以你在这方面的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新婚之夜女性出现疼痛大多由于心理紧张、经验不足等其他因素引导起,和器官本身一般是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小 性生活 阴道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