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女性独有 喜欢被抚摸是天性使然

女性身体的多个部位,比起男人来都要敏感好多。尤其是阴蒂,其敏感性更是达到了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想要知道如何让女性的阴蒂充满活力吗?让我们先从了解女性为什么喜欢被抚摸开始吧。

 

在性生活过程中,触摸私处是整个性生活的前奏,如同触摸乳头、大腿内侧等可引发性冲动一样。当然这种触摸必须是轻柔的、情意绵绵的。在女性性反应周期的高峰期,阴蒂头对于直接的刺激尤其敏感。

 

为什么女性喜欢触摸阴蒂呢?

 

一般来说刺激阴蒂体部比直接刺激阴蒂头部的效果更好。此外,阴蒂往往需经长时间的持续不断的较强刺激,毕竟隔着一层包皮,所以它的耐受性好,尤其到临近高潮时更需要用力和大幅度地予以刺激。刺激阴蒂的过程既是调动女性的主观能动性和性欲的时刻,也是使女方迅速从兴奋期过渡进入平台期的时刻,女方必须积极投入,当好向导和指挥,明确向男方指明自己最敏感的部位和最喜欢的刺激方式,随时进行充分交流以纠正男方刺激手法的偏差或不足。

 

我们知道,阴蒂含有丰富敏感的神经未梢,其密度要比周围组织或阴茎龟头高6~10倍。阴蒂的神经支配是阴蒂背神经,它是阴部神经最末端的一个很小的分支,终止于阴蒂头和体的神经末梢丛。

 

阴蒂背神经的较大神经束上不规则地分布着与本体感受刺激有关的环层小体,它们在传递躯体形式刺激引起的传入冲动中起着重要作用。环层小体是对深层压觉及本体感觉起作用的,其数量和质量均有较大变异。

 

在爱抚过程中,男方较容易出现性兴奋,而女方的性兴奋却可能姗姗来迟。

 

从上面的文章中,我们知道了喜欢被抚摸,是女性的天性。因此抓住这个机会,更能挑起女性的性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蒂 女性 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