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阴部 渴望被抚摸的秘密

女人的阴部,其实比起男人的阴部来说,要敏感得很多。只要一点小小的刺激,就能成功的激起女性对于性的渴望。那么对于女人的阴部,我们了解多少呢?想要知道更多,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女性的身体和内心渴望着夏季。女性不单精神上感到高扬,就连身体也起变化。胸部和性器在夏季有哪些变化呢?

 

夏季一到,乳房便胀大

 

你知否夏季会造成房膨胀?这是千真万确的。因为乳房的构造,其中90%是脂肪,其余的乳腺。这里的脂肪量之多只是仅次于臀部,所以体热较易消散。在夏季,乳房的血管扩,体热容易消散,乳房因而变,看来泳衣与膨胀了的乳房真是一个聪明的配搭。

 

阴毛团旺盛起来

 

夏季炎热,所以出汗较易,内裤里的重要部份会湿润起来,这时一定要有协助散热的方法。阴毛团的血管会因此扩大,阴毛团也逐渐旺盛起来,兼且于毛根受到刺激时,阴毛会明显地竖起来。

 

爱液在夏季会增加黏性

 

爱液是女性兴奋时分泌出来的液体,也是润滑油的一种。夏天的黏性比其它季节的高出1。5倍。这令人容易兴奋的季节,血管充血,血中水份增加,以致运行加快是主要原因。

 

女性阴蒂在夏季会勃起,阴蒂像男性的阴茎,是一会勃起的器官。由于神经与血管集合在一起,所以非常敏感。女性喜欢被抚摸,是使阴蒂变大主要原因。当夏季来临,血液运行畅通,阴蒂会更容易集合血液,这与阳具在夏季会变大的道理相同。这是个正常的现象,女性朋友们请勿慌张。

 

到了夏季,女性的私处更加敏感,阴蒂也会勃起。想必这是很多人所不知道的知识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阴部 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