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周围发黑,我们应该怎么注意呢?

 

阴部周围发黑了,只对于女人来说这个话题一点也不陌生,也是女人很头疼的一件事精,在男人面前不敢展现自己。

 

不少有过性经验的女性会发现,自己出现了阴部周围发黑的现象,这令她们很有挫败感:昭华易逝,容颜易老啊……对于阴部发黑怎么办,显得十分关心。其实阴部发黑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无需太在意。

 

安琪很在意自己阴部周围发黑的情况,尤其是这种不是眼睛一闭一睁就突然发生的,刚结婚不久,她就注意到了这种情况,看着颜色一天重过一天,对安琪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她也曾使用各种私处美白产品,但是实话说,效果不大。

 

老公有时候还打趣她:“岁月是把杀猪刀,紫了葡萄,黑了木耳……”安琪气得替他说最后一句:“软了香蕉!”看着老公讪讪的样子,她也很郁闷,水灵灵的姑娘这就变成传说中的“黑木耳”了?实在是不甘心。

 

传闻,所谓的“黑木耳”就是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的,所以安琪希望通过减少爱爱的次数,来尝试恢复私处的粉嫩……老公当然是坚决反对的,虽然爱美之心老婆有之,但是不能以牺牲老公的性福生活为巨大代价啊。

 

没奈何,老公撺掇着安琪到医院进行咨询,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在听了安琪的述说后,表示,有些女性会因为性生活频繁而造成阴部色素沉淀、导致阴部发黑,但这不能说明全部原因。有的女性没有经历过性生活,也会出现阴部发黑。张医生告诉林小姐,女性阴部发黑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

 

1、女人性生活时,阴唇会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长期以往阴部局部色素沉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2、女性的乳头和大阴唇、小阴唇原色跟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部分没有生育、性生活经历的年轻女性也有阴唇发黑的现象,就是这个原因。可见以女性私处的颜色来判断是否是处女是不科学的。

 

3、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现在不用担心了,阴部发黑也是可以弄的,那样就不怕在男人觉得不好意思了,多多注意个人卫生就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部发黑 阴部周围发黑 阴部发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