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时女生阴精

  通常来说阴精指性行为时女子流出的液体,有些人会觉得这到底是什么液体,想要精彩请看下面介绍。


 

  有位朋友每次依样画葫芦都能成功,都能让女伴阴精“井喷”,他自称还吞食得有滋有味,认为延年益寿,颇有点得意洋洋。

  先说他画葫芦的所依的样,还真值得效仿。因为,每次这样做都胸有成竹,让女人“井喷”不难,其“葫芦”样式就是“内外夹击、若即若离”。

  “内外夹击”,就是一只手放在她的腹部下方即阴阜的毛毛处轻轻地往下按并振动整个手掌来刺激她;而另一只手在她阴道内活动将食指中指插入她的阴道、拇指竖起贴住阴蒂,这只手在外面施加各方向的压力,与第一只手形成夹击之势。

  “若即若离”,就是你的女人有一处敏感点渴望被舔拭和爱抚,你就在它周围骚动,尽量不要去直接触及这个点,仅仅偶尔碰到一两次。特别是开始的时候,如插进的手指先别一下插进,而是在阴户中的不停地骚扰,用一根手指(食指或中指)在阴道口做极轻微的挠痒,令她饥渴难忍,一边用拇指有力按那个地方。负责在阴阜施按的手,以掌放在她的小山丘之上-即阴毛生长处,手指轻轻置于阴唇上,拇指分别置于她的大腿内侧。动作轻缓地将手按在她的小山丘上,并作圈状运动,不要过多接触到她的皮肤,而在阴毛上运动,重复这个动作十次,还可用手指轻拍她的阴唇十次,以每秒一次的速度进行,注意要轻,不是拍蚊子,不然会伤害你的女人。再把手重新放回她的小山丘上休息片刻,然后重复前面的圈状运动和轻拍动作。

  只要这样做,成功率挺高的!

  但说,这样射出的液体就是古人所说的阴精,而且能延年益寿,我却不敢苟同。但朋友仍然认为古人推崇的所谓采阴补阳就是摄取女子阴精,一般能射液的女子都比较年轻,对我同龄的这位老友来说,认定了年轻女子其阴精实在可取也。引经据典《混元八景真经》上所说的:“老阴夺少阳,阴命自然昌;老阳夺少阴,阳龄死不侵。人若悟此法者,可以救老得少,返老还童。”若能摄取年轻女子的阴精岂不长生不老?

  能和年轻女子交流,自然心情舒畅、有益心身,这不假。但“采阴补阳”,是否就是喝用女子高潮之射“液”呢?就说说这液体,她从尿道射出,尽管该液体透明、清亮,据说也不是尿液,是与男子前列腺液相似的宝贝;也尽管对于女性射液古代书籍也有记载,还称为女性丢精或阴精可用酒杯来接取对酒喝下去,认为可以延年益寿,长生不老,我还是认为缺乏科学依据,不敢认同。

  至今为止,让爱侣“射液”的技巧算是学到家了,依样画葫芦几乎每次都成功。但对女子射出的“阴精”如饥似渴的吞食,还接受不了。除了科学依据外,还总觉得有些那个,喝不下去。说实话,我倒相信在口交中使劲吞咽女之爱液有益无害,就是还没有动力把从女子尿道射出的液体喝下去,不知为什么,但起码我不相信可以延年益寿。

  通过上面介绍,很清楚地分析了阴精过程,祝福大家都能够健康长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精 什么是阴精 阴精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