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阴道炎应忌口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主要由于阴道的自然防御系统受到了破坏,病原易于侵入,从而引发阴道炎症。感染阴道炎的女性应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治疗之外,饮食方面也应有所忌口,这样才能更早康复。

 

  

 

 

  1、忌海鲜发物:

 

  阴道炎注意事项是要忌腥膻之品,如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可助长湿热,食后能使外阴瘙痒加重,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故应忌食。

 

  2、忌甜腻食物:

 

  油腻食物如猪油、肥猪肉、奶油、牛油、羊油等,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并影响治疗效果。

 

  3、忌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

 

  治疗阴道炎忌口很重要,如果阴道炎还没有完全治愈就随心所欲地饮食,那很有可能会引起阴道炎的复发,并且还有可能加重病症,因此,需要格外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私处 女人私处护理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