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水可以预防阴道炎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不但阻碍了女性性生活的正常进行,还影响女性正常的日常生活,严重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防治阴道炎应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要注意生活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此之外,还应该多补充水分。

 

  

 

 

  女性在冬季也要注意喝水,每天喝2000cc的水,也就是最少要喝4大杯,保证自己天天的正常排尿次数为5-6次,这样能有效地对尿道进行一种冲洗的作用,避免感染炎症。而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女性朋友,在喝水的量上需要适量增多,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炎症,多见于女性。而冬天的到来,更是让女性感到惊恐,由于这是尿道炎的发病率高发的时期,所以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好。

 

 

  所以在冬季,为避免因过度劳累而降低身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再忙也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冬天穿的内裤不宜过小或太紧,也不能用化纤织品做内裤,内裤的面料应以吸湿性、透气性均好的棉、麻织品为佳。要留意个人卫生,勤冲洗(要内外冲洗干净,不要喷香水等)、勤洗澡(尽量避免与他人共浴)、勤换内裤(内裤要阳光下暴晒最好),大便后手纸应由前向后抹拭,以免污染尿道。

 

 

  对于女性炎症--阴道炎的处理方式,我本人建议使用中医的熏泡方式,坐盆,熏洗,起初先用药力热气上熏,注意温度勿太高,适宜为好,待熏完之后,用药液熏洗局部,最后用温水清洗外阴,毛巾擦干即可。

 

  阴道炎的防治还应该早发现早治疗,因此,发现自己患有阴道炎不应讳疾忌医,而是及时到医院治疗,避免由于拖延而使病情更加严重,增加治疗的难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私处 女人私处护理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