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痒怎么办?告诉你避免尴尬的小窍门

  阴道痒是一件叫女生十分尴尬的事,频频发生更是影响了正常生活。遇上阴道痒怎么办呢?阴道痒有哪些症状,又该如何避免尴尬,防患于未然呢?来看看以下的一些小窍门是不是能够用得上吧!

 

 

  阴道痒多位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甚至肛周等皮损区。常系阵发性发作,也可为持续性的,一般夜间加剧,无原因的外阴瘙痒一般仅发生在生育年龄或绝经后妇女,多波及整个外阴部,但也可能仅局限于某部或单侧外阴,虽然瘙痒十分严重,甚至难以忍受,但局部皮肤和粘膜外观正常,或仅有因搔抓过度而出现的抓痕。

 

  这些症状对于白领来说,一旦发作,十分的尴尬呢!这时候,可以尝试以下一些小窍门:

 

  1、注意治疗原发病,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用肥皂洗得过勤。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切忌喝酒、吸烟等。

 

  2、保持阴道干净,清洗内裤要食用60度以上的热水消毒,单独清洗,以免二次感染。

 

  3、找出根源,进行彻底醒的饿根治,这需要去医院就诊,不要在家自己给自己当大夫。

 

  4、不要用手抓挠、也不要用热水烫洗,可以食用局部止痒的产品。

 

  5、中药熏洗对缓解症状,选用一些能够治疗的瘙痒症状的中药,这对治疗阴道瘙痒很有效果。

 

  6、安全用药局部治疗瘙痒症状,能够减少忧虑和紧张,减轻瘙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痒 阴道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