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女性性奋点到底是什么样的吗?

  时常听人说高潮对女性有多么的重要,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很多女性都没有机会享受到性高潮。作为男性的一方,是否负有一些责任呢?是不是因为并不知道女性的性奋点在哪里?也不知道它长啥样子?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报道,科学家通过解剖研究证实了G点(女性性奋点)的存在,并确定了其准确位置与功能。

 

  美国福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妇产科研究所亚当·奥瑟詹斯基领导了这项研究。他发表在《性医学期刊》上的一项报告指出,女性性奋点是阴道壁前部一个非常精细的液囊组织,经过精确测量后,它长约8.1毫米,宽约3.6毫米。

 

 

  女性性奋点只有半个手指甲那么大,形状就像个葡萄,明显异于其他部位的生理组织。这个组织被切除完全展开后就像一架手风琴,因为它是由类似男性阴茎的勃起组织所构成的。

 

  研究者介绍,这项研究从生理解剖学的角度确认了G点的存在,从而有助于女性更好的提高性功能和对性生活的满意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部 女性生殖器 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