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阴道松弛有效锻炼方法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往往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炼,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以下有2种比较简单的锻炼方式有助于加强阴道、肛门括约肌的力量。

  卧式锻炼:

  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

  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时间在10~15分钟,每天1次。

  立式锻炼:

  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半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

  通过这两种锻炼,多数女性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状态,提高阴道的收缩能力,同时掌握夫妻同房的收缩技巧,使性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改善阴道松弛有效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