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冷淡的四大原因

 

相关专家介绍说:男性的性冷淡现象在两性生活中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了,导致男人出现这种表现的可能性很多,所有的慢性疾病和压力过大,过于疲劳,都可以导致男性的性欲降低。

 

但实际上这类患者性欲减退只不过是病变的早期表现,其大多数都会出现其它性功能障碍。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做个检查,明确病因了才能对症治疗。

 

1、不良嗜好。长期嗜酒成癖导致的慢性酒精中毒,长期大量吸烟导致的慢性尼古丁中毒,以及吸毒者也可造成性欲减退。

 

2、疾病因素。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慢性的泌尿类疾病的话,在两性生活中就很容易出现不适的症状,从而还会导致性欲低下,另外,各种慢性的疾病也会因为雄性激素分泌的太少而严重影响男性对两性生活的欲望。

 

3、药物因素。长期服用某些药物也可造成性欲低下。

 

4、情绪因素。如果长期存在心理障碍和诸多不良因素影响,即可导致性欲减退。如错误得认为自慰是不健康的行为,或对生活悲观失望,以及事业屡屡受挫、人际关系紧张、家庭不幸等造成心情抑郁、悲愤难平等,均可导致性欲减退。

 

没有错,过度疲劳的确是也会造成男性的性冷淡,所以男性朋友要多多的加以注意,在注意了之后,两性之间的性生活才可以更加的稳定,夫妻之间的感情也会更加的和谐,以上所提供的原因和因素还是值得大家的了解一下的。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四大技巧唤起你的性欲激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性冷淡 性冷淡原因 性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