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套你所不知道的9件事

 

戴套套是预防怀孕和其他性传播疾病的有效方式,但是很多男人都不喜欢带套套,因为他们觉得套套影响自己的快感。因为对套套的不了解,或者对套套存在偏见,人们对套套有些抵触。下面,我们来聊聊关于套套的几个谬见—这样的谬见有许多—能妨碍你坚持使用套套。

 

谬见:男人戴上套套就不会有快感。

 

这是男人不想戴套套时使用的最普遍的一个借口。许多女人信以为真——之后悔之莫及。2013年1月发表的一项研究终结了这个坊间传闻:套套并没有降低男人和他们女伴爱爱的满足感。就是这样,这就是事实。某些套套甚至能增加乐趣。那么,戴上它吧!

 

谬见:戴套抹杀了“情趣”。

 

如果你迫不及待地开始房事,套套看起来就是一种负担,并且摆弄一个塑料制品一点也不浪漫。但真正的情趣杀手是什么?当你染上性病就知道了。或者喜当爹。此外,套套是不是情趣杀手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挑逗地戴上它可以是前戏的一部分。(发挥你们想象的时候到啦,女士们!)

 

谬见:乳胶过敏使套套没有了用武之地。

 

首先,乳胶过敏是很罕见的。更常见的是对润滑套套的杀精剂过敏。如果你的伴侣对套套过敏,试试不含杀精剂的吧,你也使用些水溶性润滑剂。如果真的出现乳胶过敏的情况,可以使用不含乳胶的套套,比如聚氨酯(PU)或者羊皮的。(Lifestyle公司也生产一种新的聚异戊二烯的套套,好评如潮。)

 

谬见:如果没有套套就没法戴套套了。

 

好吧,严格地说这是事实,但这仍属谬见的范畴,除非你住在也门的某个偏远山村。如果没有,这个借口就站不住脚。套套太好找了。你能在超市、便利店、药店、诊所甚至许多公厕的自动贩卖机买到它们。如果你桃花运够猛,那你随手带上两个吧。

 

谬见:身上随时携带套套是个不错的点子。

 

这多少是有道理的,但仍取决于你携戴的方式。尽管有比没有好,这些爱的保护伞(套套)应该小心储存才能避免失效。例如,套套被放在温暖湿润的地方就会弱化,并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脆弱。这么下去可能会破掉甚至撕裂。在允许的情况下,套套最好保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全套 避孕套 套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