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冷淡或因荷尔蒙失衡导致

 

性冷淡是两性生活的一大杀手,男人患上性冷淡之后,就会丧失兴趣,对性生活采取敷衍的态度;女人患上性冷淡后,不仅对性事失去兴趣,甚至逃避性生活。男人和女人性冷淡的原因不同,要区别对待。据研究发现,女性性冷淡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荷尔蒙失衡。

 

当荷尔蒙平衡时,我们应该感觉充满活力,具有稳定的情绪,对食物的渴望较低,有光泽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健康的性欲,以及有规律且无疼痛的经期。

 

但是,雌激素非常微妙和敏感,容易失衡,这里有五个迹象,说明你的荷尔蒙可能需要你的一点关爱:

 

低性欲或无性欲。如果你宁愿去清洁马桶也不愿与另一半make love,那么,应该要敲响警钟。睾丸激素水平较低,可能彻底颠覆你的床笫之事,或者应激激素皮质醇过高也会有所影响。这两个坏孩子是由肾上腺素产生,所以要注意减压,如腹式呼吸、瑜伽、冥想和针灸,都可以帮助你恢复性欲。

 

粉刺。下巴或者背部满是粉刺,如果你有这些讨人厌的症状,你的睾丸激素可能过高。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加能抗炎的ω- 3脂肪酸的摄入,避免会增加胰岛素和睾丸激素的糖分,此外,多做运动,可改善胰岛素敏感性和帮助你保持体重。

 

月经不调或闭经。如果你的月经周期不规则,或者更糟的闭经,这是一个最强的暗示,你的荷尔蒙肯定需要得到调节。不要让月经离开太久,否则你的生育能力、骨骼和心脏健康都将受到影响。月经紊乱和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压力过大、运动过多、饮食不佳和吃得太少、低脂肪饮食、避孕药和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

 

荷尔蒙的分泌正常与否,直接影响到女人的两性健康。荷尔蒙就像埋伏在我们身体里的使者,可以让女性的细胞彼此做到沟通,一旦荷尔蒙失衡,必然影响到健康,要积极治疗。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老婆性冷淡,你弄懂根本原因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淡原因 女人性冷淡 性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