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欧洲历史上十大著名的交际花

曾几何时,女人在没有嫁妆的情况下,并没给予太多的选择。不是家庭包办婚姻,就是成为女家庭教师,或者去修道院过一辈子。如果她们向往独立,就得够聪明玩对牌,探索闺房之趣,追求鱼水之欢,成为夜之女神,以猎取男人为乐。

 

十六世纪时,交际花是美艳、大胆、性自由的象征。绯闻缠身是她们的显著特征,而我们并不能将她们跟一些随随便便就把裙子褪到大腿根的庸脂俗粉们相比。虽然生活堕落腐败,而这些尤物们并非受害者。事实上,她们经常让爱慕者们名财两空。这些野心勃勃、善控人心而又精明强悍的女人们,攀龙附凤的功夫可非同寻常。交际花们的爱情皆以小时计算;先谈钱再寻欢作乐。情妇们则是相反,心甘情愿地付出爱情,而交际花一旦陷入了爱情,则名不副实了。

 

第十名:丽安娜·德·普姬:我们的国民交际花

 

 

在“女神游乐厅”和圣彼得堡的皇宫里跳过舞的丽安娜·德·普姬,是“美好年代”的双性恋交际花,以其“性”致勃勃、大胆开放的作风,令十九世纪的法国社交界为之激动。1870年出生,原名叫安娜·玛丽·香塞涅。她在一个修道院长大,十六岁的时候借婚姻逃了出来。在她的回忆录里,她指责她的丈夫曾虐待过她。

 

暂且不论孰是孰非,可以确定的是,查尔斯·德·马克玛洪侯爵帮她摆脱了这段婚姻。她丈夫无意中撞见这两人行为不轨,开枪打了他俩,但丽安娜只受了点擦伤。这是她等待已久的时刻;于是她抛夫弃子再未回头。十八岁的时候,她开始了法国交际花生涯,并邀请威尔士王子参加她的处女秀,借以巩固她在“美好年代”的一席之地。丽安娜无惧卖弄自己的姿色,且为自己的技艺深感骄傲。她的坦白和典雅为她赢得了“我们的国民交际花”一称。

 

1899年,她和美国的一名女作家娜塔莉·克利福德·巴尼开始了一段风流韵事。丽安娜在她的书《沙佛田园诗》里描写过她们的感情生活,书中称娜塔莉为她此生的挚爱。这两位不遗余力地秀恩爱,不久她们的绯闻就成为了巴黎街头巷尾的美味谈资。丽安娜年纪稍长后,开始经营时间较长的恋爱关系。1920年,丽安娜跟罗马尼亚王子乔治·吉卡结了婚,但仍继续她的双性恋情以增添情趣。最后她终止了她的职业生涯,回到修道院,帮助有天生缺陷的儿童。

 

第九名:拉·巴鲁齐:现实版米罗的维纳斯

 

 

1867年,风流年轻且好奇心旺盛的威尔士王子、后来的爱德华七世想亲眼证实那些关于法国交际花传闻是否真实。他没有失望。有一名女士特别吸引他的注意,他于是安排了约会见她。经高人指点,她必须举止体面,但是她可更懂行一些。她迟到了45分钟(不是无意的),随后被引见给了已经怒气冲天的王子。

 

几乎是一瞬间,她就褪去了身上的天鹅绒长袍扔在了地上,她倍受赞美的玉体被一览无余。她这一行为立时遭到了训斥,而她仅仅回复道:“干嘛,你不是让我在亲王殿下面前要举止妥当吗?我给他看了我最好的东西,而且还是免费的。”这个交际花名叫吉莉亚·本那尼,又被人们叫做拉·巴鲁齐。

 

吉莉亚曾告诉一个军队上校说,如果他能在她房前裸体阅兵,她就跟他上床。他真这么做了,光着身子在队伍前骑着头马。她意大利式的魅力,决断力,还有孩童般自然的举动,为她赢得了众多男人的心。她将自己定位为“现实版米罗的维纳斯”,甚至称自己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娼妇”。

 

吉莉亚住在香榭丽大街上一个奢华的宫殿式的大房子里,房子里有个珠宝展示柜价值百万。她把拜访卡放在壁炉边的瓷碗里,据说这些拜访卡里可以找到当时上等社会几乎每个男人的名字。她去世后,吉莉亚的哥哥曾敲诈过威尔士王子,要价六千法郎以换取两者之间的情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交际花 美艳 性感 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