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我居然没有达到高潮的能力

 

问:因为我有神经衰弱的毛病,我担心高潮也是刺激的一种,所以和他一起时,我的高潮好像总差那么一点点。而自慰是自主进行的,我感觉舒服和放松很多。

 

专家解答:

 

其实呢,你并不是无高潮,手淫时完全可以达到阴蒂高潮。女性性高潮确实是一个复杂的生理心理现象,但决不会像你担心的那样,神经衰弱的人就不能承受。阴道高潮可能在手法上还有些问题而未能达到,临近性高潮时可以通过绷紧全身肌肉、用力迸气的办法促进它的到来。

 

因为高潮是肌肉高度紧张后的突然松弛,所以有意增加其紧张性是有好处的。你知道吗?由于前面已达到高潮,肌体往往处于高潮后的超敏状态,一方面还有要求,另一方面肌体却不能正常做出反应,所以出现这种缺撼反而给你带来烦躁不安的感觉。

 

这一点也让你养成了自慰的习惯。其实你完全可以放松下来,疏放的性生活可以释放你的情绪,治疗神经衰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缺失 性快感缺失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