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是如何描述性高潮时的感受呢

 

性高潮的心理反应和感受特征,是很难精确地描述的,不仅是因为这种感受十分复杂微妙,而且因人而异,即使是同一个,也会由于时间、地点、环境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别。

 

女方的性高潮特征是:女性突然放松身体的紧张,这是性高潮发生的标志;接着,如果交合的双方是同步而协调地进入性高潮,那么便是男的开始射精,射精的博动和精液刺激阴道粘膜和子宫颈的高度敏感部位的同时,随之而来的便是性快感的高峰。

 

女性的性高潮的快感先由阴蒂开始,然后向整个下腹部(阴部)放射,同时也会有瞬间的眩晕感觉,甚至有的女性由于性快感的强烈,偶尔会真的产生昏厥,不过,许多女性介绍,这是一种很难描述的幸福感,仿佛在这种昏厥在死去才是真正的幸福。性高潮来临片刻之后,一种温暖的浪潮便由阴部流向全身,最后感到阴部肌肉痉挛和抽搐。

 

有人研究女性的性高潮后描述说,女性高潮的主观感受开端,大多伴随着一种瞬间悬吊而飘然入世的情感,接着便感到阴蒂部位滋生起一股强烈的暖流的波峰,渐渐地通过骨盆曼延全身。当一股暖流从骨盆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时,性欲的高潮以骨盆的悸动为特征抵达高峰。

 

阴茎对阴道的刺激,阴道对阴茎的刺激,是相互作用的,阴茎在阴道内的快速抽插,一方面使女性产生高潮预感,此刻,对周围环境的意识程度明显下降,并会清楚地感觉至射精时有大量精液从阴茎中射出,有时会明显感到射精时尿道肌肉痉缩的快感,和心理上的舒适和满足感,最后的排泄精液的快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的情景 性高潮的表现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