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直观地知道女人性高潮感受

 

著名的性学家在她的性学报告里,对女性的性高潮感觉是这样描述的:“我的身体感到悬浮飘起,充满力量,一股奔腾喷涌的烈焰,强烈吞噬一切,美妙至极几乎是人无力承受的极度狂喜。”“我感到极度兴奋——我的呼吸急促——同时我的头变得轻飘飘的,像是在一个梦幻的世界,声音遥远,时间像停滞一样。”

 

不错,女性的性高潮以一种称做“悬置感”的感觉开始,那一刹那她似乎是悬在半空中,通常为1—3秒钟。这种“悬置感”相当于男人性高潮前经历的“不可避免感”(男人无法抑制射精时便有此感)。随着阴蒂受到不停的有节奏的刺激,极度敏感的神经将冲动送到脊髓,又在脊髓里马上改道送回骨盆区的性高潮肌肉。

 

“悬置感”就这样从阴蒂散发开来,进入盆骨。发生这种现象时,女人渐渐忘了周围的一切,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就像电力不足的电灯渐渐暗一样。她的神经系统将大多数的冲动用于发起肌肉大量的一阵阵的挛缩,从而将淤积的血液从阴道外壁周围扩张的血管中挤出。

 

女人的这种知觉消失使她有一种失控感。正是由于这种感觉的缘故,女人性高潮还有一个更绝的名称——“短暂的死亡”。对于有些女人来说,尤其是第一次经历性高潮的女性,这种知觉消失是很可怕的。这时,如果她们害怕因此失去控制而被男方瞧不起,那么这种完全正常的高潮反应就会在心理上受阻,使高潮不能达到最大强度。

 

在性高潮的这个阶段,没有两个女人的反应是完全一样的,尽管她们身体经历的生理变化相似。有些女性很平静;有的女性不是呻吟,便是尖叫;有的弓起背部,或咬旁边的东西,如手臂、枕头等。当知觉开始恢复时——不过几秒钟的事——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感到温暖,先是骨盆,然后遍及全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的感觉 性高潮表现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