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女人性高潮反应的四个阶段

 

最新研究发现,女性的性反应可分为四个阶段,而女性性高潮就发生在第三个阶段,这四个阶段分别是:

 

第一阶段:

 

女性的兴奋反应是循序渐进的:先是肌肉渐渐紧绷,约在受到性刺激10~30秒后阴道开始分泌润滑液,然后阴道内部开始膨胀、放大,阴蒂和乳头皆呈充血状态。

 

第二个阶段:

 

这个阶段就是所谓的高原期,此阶段除了延续上一阶段的颤动和紧绷状态外,心跳和呼吸频率也渐渐加快,皮肤开始泛红。

 

第三个阶段:

 

在高潮来临之前,这时阴道会大量充血。以上各个现象发生的最后结果便是激起了无限快感的性高潮。女性的性高潮需要依赖子宫和阴道的肌肉收缩才能达到,每次收缩间隔大约是0.8秒,这0.8秒就称为高潮阶段。

 

第四阶段:

 

接下来在到达顶点之后,肌肉的紧绷和充血的情形也就逐渐地舒缓还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反应 性兴奋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