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自述潮吹感受:另类的性高潮

 

 

有很多女人都不知道潮吹所为何物,可前天晚上我们在一起老公一次就让我到了五次潮吹!最开始的时候,其实我也不相信,女人性高潮时也会像男人一样射出液体来。

 

刚结婚的那个时候初尝禁果,感觉是苦涩的,那种痛苦至今依然让我记忆犹新!只能用一句话形容了:痛不欲生。我当时感觉像死了一样,如此痛苦的事怎么会有美好的感觉呢?

 

从第一次以后老公就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女人,老公每次都能让我高潮两次,那种感觉很舒服。

 

后来老公又说女人阴道上壁有个G点,按压它能让女人达到射精的高潮。开始我怎么也不相信,只听说男人有射精现象,没见有说女人也射精的。

 

在老公的执意要求下,我们进行了足够多的前戏,使我的阴道充分的湿润起来,在进行潮吹之前我已经达到过一次阴蒂高潮。老公在我阴道深入大约4cm到5cm的地方,用手指在阴道的上方附近触摸,我当时有想尿的感觉,老公说想尿就尿,资料上都说想尿的时候就快潮吹了。

 

当我快憋不住时,一股热流般的快感从整个下体传来,从阴道到盆腔都在痉挛似的收缩。比阴道高潮和阴蒂高潮都来的猛烈,我大脑已经意识丧失,只感觉想要把老公抱的紧紧的。整个收缩过程持续十几秒钟,现在回味起来,真想让那一刻的时间暂停。过后看到床上湿了一大片,我才知道我潮吹了。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自述女人高潮时的各种精彩瞬间

人妻自述潮吹感受:另类的性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潮吹 性高潮 性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