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自慰怎样才能避免处女膜破裂

 

你从未有过真正与男孩子相处的性经验,在觉得需要的时候都是以自慰的方式 “ 享受 ” 一下?但是,你常常会怀疑自己还是所谓处女之身吗,而且,担心自慰会使处女膜破裂,毕竟你相信男生还是还抱著 “ 处女情节 ” 。

 

事实上,一般人对独自一个人的性行为,总认为有害而担心,私底下多少总抱著不安或害怕的心理,而且这种害怕心理以女性居多,一方面也是道德的罪恶感作祟。其实,我可以先下结论地说,自慰是绝对无害的!它不但能使个体获得百分之百快感,还能使你亲自探索出自己期望的性空间与气氛。因此我们对于你藉此独享愉悦的方式深表认同!

 

正确自慰,处女膜不会破裂

 

至于自慰造成的处女膜破裂,只要不是使用杂物插入阴道,都不会造成破裂。但是在 “ 自慰绝对无害 ” 的声明前,还是必须强调千万别以不乾净的手指来触摸重要部位,或者以细长的蔬菜或杂物插入阴道等方式,不但不清洁,而且容易发生危险,必须避免更是不在话下。

 

坦然面对自慰吧

 

其实,每个人大可坦荡荡地面对 “ 自慰 ” 这件事。更可直接一点地说,自慰,是伴随著每个人的一生,即使已婚、有性生活的存在,自慰并不因此而消失。

 

女孩子不必羞于自慰,但要方法正当,不要伤害了身体,不会轻易造成处女膜破裂。然而,女性自慰过多有不良影响。多上女性学堂了解重要的知识,让自己离性福更近一点点。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少女早尝禁果,有哪些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处女膜 自慰 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