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感觉,女性高潮可分三个阶段

 

性高潮第1阶段:感觉到漂浮

 

性紧张增长到终点,虽然激烈的运动还可以继续,但已有一种瞬息间的“悬吊“或“飘浮“的感觉,像一个激情逐渐增强扩张的波涛。这种感觉仅仅持续一瞬间,伴有或紧跟着一个孤立的、以阴蒂为中心的、并向上放射到骨盆的强烈感觉意识的冲动。同时发生的是整体感觉分辨能力的丧失。

 

性高潮第2阶段:全身好似被打开了一扇大门

 

起自盆腔并传遍全身的充满温热的感觉,女子在这时可以强烈地感受到阴蒂部位滋生起一种极度的快感,像一股暖流似的脉动波峰好像轻度触电一样逐渐地通过骨盆蔓延至全身。有时手指和脊背部还会一阵阵地颤抖起来,像闪电一样一阵一阵地掠过,大腿肌肉也有类似反应,这种感受仅维持2秒种左右即消逝。女子在这时还隐约地涵蕴着“坠落“和“敞开“身体的感觉,引起液体的溢出。某些女性把性高潮的感受比作分娩时轻度的阵痛。

 

性高潮第3阶段:感到“放空”

 

第三阶段可以意识到不随意的溢血暖流从骨盆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它以生殖器的收缩和悸动颤抖(“骨盆抽搐“)为特征而达到快感顶峰。女性可感到恍惚、与世隔绝(觉得完全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或曰神智的暂时丧失,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兴奋感。

 

数字,阴茎在阴道内抽动摩擦到一定程度时,阴道分泌物阵阵排出,外阴异常滑润,随后突然出现阴道及骨盆肌肉不可控制的节律性收缩,约每隔0.8秒收缩一次,3-4次,随着这种收缩出现的特殊快感。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AV里的性高潮是真的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了解女性性高潮的3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