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袭击",享受野性的高潮

 

性可以如爱般温柔缠绵,也可以如爱般暴风骤雨,男人偶尔在床上暴风骤雨,更能让女人达到性高潮。

 

男人如暴风如骤雨,不讲道理的把女人的头掰过来,不由分说的把女人按在身下,蛮横的态度,强壮的体魄,女人如同感觉自己是狂风中的小草,任由对方而来,却又享受着被蹂躏的快感,这绝对不是变态,对于相当数量的女性来说,粗野的男人风格有时能让自己高速的进入兴奋的轨道。

 

由于女性的天性是一种承受者,她们的本能是渴望更强壮的异性,所以当充满粗野风格的男人行动起来,往往能让女人产生极大的满足感以及对自己对对方有诱惑能力的自信,这一切足以让女人兴奋不已。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粗野不是粗暴,也不是简单,动作虽然是一种主宰的感觉,当并不是强奸(当然有些女性也有强奸潜意识,不过还是少数,而且太粗野就成了没有前奏的简单粗暴行为了)。

 

所以技巧性的粗野一般都是在情话绵绵铺垫之后的行动,你的粗野只是传达一种你非常爱对方的信号,而不是你是野兽的信息。所以粗野也可以很美丽,只要你掌握好火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持续性高潮 性高潮 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