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没有高潮?教你八个性技巧

 

性生活质量如何取决与男人如何利用手段或技巧,才能使使女人最终达到性高潮。

 

1、摸索女人的性福G点

 

准备要一杆进洞了吗?别急!不妨要他用手指头刺激阴道前壁,找寻江湖传说中的梦幻G点!这个点可以让女人高潮多一点,兴奋多一点!每个人的状况不同,要是有幸找到G点,足以让女人大喊Great!

 

2、让她感觉你是真心爱她

 

一上床就想干活的男人,还真是活的不耐烦了。如果他是那么地猴急,千万千万不要让他得逞,想一些游戏和他一起玩吧!在吃正餐前,先上道甜点吧。在身上涂些蜂蜜糖浆,给他一些“甜头”尝尝!或者要他帮你梳梳头发。玩“志在必得”的游戏,用舌头来寻找对方身上的痣……藉由多方探索彼此的身体,为两人的亲密关系暖暖场。

 

3、甜言蜜语,芝麻开门

 

好听的话永远不嫌多。无论男女都希望备受鼓励,既然如此就不要吝啬说些甜言蜜语,对方可是会因为这样而心花怒放!除了“你好棒”“你真行”这些具体的称赞之外,如果找不到什么适当的字眼,叫叫床让房间里更加有声有色,R--O--O--M(啊喔喔嗯),保证让男人的强棒出击、棒棒安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技巧 性高潮 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