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女人性高潮障碍的内在原因

 

人们目前对女性性功能障碍的认识远远赶不上对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认识。女性在激发性高潮的刺激类型或强度上存在广泛的变异。诊断要由医生做出,妇女的性高潮能力确实低于按她的年龄、性经验和她接受的性刺激所应该达到的水平。这一障碍确实引起显著的痛苦和人际关系的困难,应排除其他可能做出的任何诊断。性高潮障碍可分为:既往有过性高潮史,但目前性高潮缺失。

 

性高潮延迟,指在足够强度和时间的有效性刺激下,女性在兴奋期性反应出现20分钟以上,仍难出现性高潮。从未获得性高潮。或除性高潮障碍外,还同时具有性欲低下、性唤起障碍及性感缺失,呈全程式性功能障碍。

 

从未获得性高潮,并经多种治疗仍无改善(难治性性高潮障碍)。

 

虽然人们普遍印象中女性性高潮障碍是常见的,是女性最普遍的抱怨,但过去几乎没有什么严格的对照研究来认真调查其发生率。惟一的例外是美国芝加哥大学完成的美国国家社会和健康生活调查(1994年),在这项随机抽样概率样本中包括了年龄在18~59岁之间的1749名美国妇女。

 

样本中包括了不同肤色、不同人种、不同教育、经济、宗教背景及不同性取向的人群。性高潮问题是第二位最常见的能确认的性问题,约有24%的妇女报告在过去一年中,至少也有几个月或更多的时间缺乏性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障碍 女性性功能障碍 性高潮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