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潮还是假高潮,你认得出来吗

 

女性性高潮不像男性性高潮那样容易说得清楚。女性在性高潮时会有强烈的感觉,一种温热、电击般的感觉,同时也可能感到阴道口周围肌肉的收缩。

 

女人通常不会、也无法像男人那样主动,又不好意思像AV女优那样说:“喔!深一点,用力一点!”更别提要指导男人如何发现与爱抚她们。偏偏男人再如何横冲直撞,她们还是无法达到高潮。而男人发现她们的女伴身体扭动得再激烈,还是没有达到高潮,不管是为自己的性能力与技巧,或真的在乎对方的感觉,终究难免有很大的遗憾。

 

因此女人多少都听过男友叨叨絮絮地询问“你身体不舒服吗?”或是“难道我不能让你满足?”(不能满足的还有男人的自尊心与虚荣心)

 

因此女人下次不管兴不兴奋,就会用力哼个几声然后说:“我快要高潮了!”这种谎言基本上是超级善意的谎言,久了却可能成为习惯。男人若是把它们当真,而不采取行动,现代女性长期下来可是不依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假高潮 伪装高潮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