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感冒,性高潮或许能帮上忙

 

记者从京城几家医院了解到,最近几天急诊、门诊中感冒、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明显增多。医生分析,这主要是因为天气寒冷,空气质量不好,节日里大家又吃得太好,再加上人们出门不注意防寒保暖造成的。

 

治感冒的药,多得让人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了。现在有剂治疗感冒的方子,你一定没听说过。瑞士科学家最近发现,夫妻双方之间的激情亲吻及和谐的性关系,正是杀死感冒等病菌的良好途径。

 

科学家通过一组试验发现,性生活会对男女双方身体各个系统产生积极影响。其中,对免疫系统的影响最大,可以帮助人体远离各种疾病的烦扰,这主要是由于白细胞等吞噬细胞的作用。

 

性生活中,一旦吞噬细胞发现另外一个不同的躯体,就会渗透进去,并自我“引爆”,使细胞的数目迅速增加。尤其是性高潮之后,其数量可增加至平时的近2倍。新增加的吞噬细胞非常活跃,可更加迅速地发现并摧毁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细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感冒 性高潮的好处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