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并不难,门诊大夫给你建议

 

没有性高潮,的确让人遗憾。并不是每个女性都能享有性高潮的,但却可以通过努力而获取。女性可通过阴蒂和阴道刺激获得性高潮,应该说有半数以上的人已经打开了一条通路,还有少数人打开了两条通路,不过约有1/3的女性从未被打开任何一条通路。

 

“在门诊中,经常会遇到有一些女性,保守而又固执,她们很可能缺乏任何积极的动力,没有更多的性技巧。同时还觉得自己的责任就是取悦男方,这种角色期待也使她们感到无权追求性享受,她们想象中的好女人的标准就是‘答应’,她们要服从丈夫,即使在性生活上有任何不满,也不愿说出来,生怕显得自己太轻浮,这种状态显然是反高潮的。”专家说。

 

如果女性想像自己能和丈夫一样有神奇的勃起和射精,她就能寻求更多的肌肉和骨盆运动、有力地抽动、发声和急促地呼吸。可实际上,这些停留在通路以外的女性总是寄希望于丈夫给她们带来性高潮,而她又不需付出任何努力,而这种努力恰恰是她达到性高潮的必备条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获得性高潮 性高潮 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