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高潮的原因:排解压力

 

场景:

 

王伟结婚已经两年了。原来过性生活时,他很容易达到高潮。妻子也表现出达到高潮的样子。可近来王伟发现妻子是“装”出来的。于是王伟就追问妻子。

 

妻子总是说感觉很好 ,但王伟总觉得妻子的表情很不自然,性欲也明显下降。王伟不想勉强过没有激情的性生活,有时自己的欲望只能强迫控制。王伟非常懊恼地说:“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不想再和她亲近了。”

 

起因:身体不适,是释放压力的本能表现。

 

分析:

 

其实王太太的伪高潮是善意的表现,王伟应该给予充分的理解。首先,随着婚龄的增长,夫妻间的新鲜感也容易与日俱感。也许王太太最近身体一直不舒服,导致性欲下降;也许王太太从未达到过真正的高潮,这让她很自卑。王太太的假装高潮完全是为了免除夫妻生活中自己所承受的压力感,是释放自己的表现,也是一种排遣压力的本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伪装高潮 假高潮 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