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钟让女人直达巅峰的技巧

 

如果有人对你说在1分钟之内能够让一个正常的女人性高潮的话,你一定不会相信。但是现在我要告诉的你是,不需要1分钟,只需10秒,你的女人就可以高潮连连了。

 

以腰部为中心线,阴茎以斜线方向插入结合的反覆运动就是斜行运动,此运动不仅龟头在阴道口周围带来刨挖的刺激,其运动的方式可使阴道壁产生些微的变化,达到刺激阴道整体的效果。

 

经验不足的男性一结合后,为捕捉自己的快感,则将阴茎前后移动,做剧烈的抽送运动。然而,只有抽送运动不是性生活。

 

和体位一样,各式各样的变化、巧妙的组合、改变,才能提升女性的快感,引导女性获得高潮。

 

即使是抽送运动,也不单只是进进出出而已,最好是带有变化的运动。尤其是反覆以缓慢速度、结合度浅的插入,可使处于兴奋期的女性以情急躁不安,当女性焦急、盼望更强的刺激时,再给予深度的结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技巧 体位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