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用,六个接吻技巧升华你的性生活

 

很多人都喜欢用自己的嘴来表达无尽的热情,你是否也学会了呢?赶快学会以下6大亲吻技巧,你的性与爱才能攀登到彩虹的顶端!

 

保持清新好口气

 

亲吻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这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如果环境或时间允许,先刷牙或用漱口水漱口都是必要的,如果事发突然来不及准备,那么至少先嚼片口香糖或来颗清凉的喉糖,清新的好口气是亲吻成功的第一步。

 

以节奏来调情

 

亲吻也要讲究节奏感,可以先以缓慢的节拍开始,然后再逐渐加强节奏,到快节奏时即进入热情的拥吻,接着回到较缓的节奏,有快、有慢、有强、有弱的掌握不同的节奏,更能挑逗出双方的热烈激情。

 

用舌尖来挑逗欲望

 

用舌尖轻轻地向对方的唇与舌发出挑逗调情的讯号,先不用太急迫,缓慢的、轻柔的、深情的去让对方知道你的欲望和需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接吻技巧 亲吻 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