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假扮丈夫真离婚,夫妻感情如何维护

 

据报道,湖南一女子与丈夫感情破裂,多次协商离婚未果,于是偷出丈夫的结婚证和身份证,找个老乡假扮丈夫去法院起诉离婚。当然,结果被发现了。有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此话虽然有点言过其实,但也并非全无道理。我们就看看怎样维护夫妻感情。

 

为成功离婚找人假扮丈夫去法院

 

日前,岳阳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上演了一幕闹剧,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一对“假夫妻”来到该院起诉离婚,承办法官在审查证据材料时发现破绽。当事人张某和丈夫李某原是贵州人,2008年迁至屈原管理区落户。因夫妻性格感情不和,张某找李某协商离婚多次未果,无奈之下,张某便想出一个“办法”。

 

张某认为同是贵州籍的老乡吴某与自己的丈夫李某有些神似,就请求其冒充自己的丈夫,到法院起诉离婚。法官查看了他们的身份证和结婚证后,发现吴某与身份证和结婚证上的照片相差甚远,法官向吴某询问原因时,张某还替吴某解释,称是因为身份证的照片照得太久的原因。承办法官发现二人的回答有些牵强,产生了怀疑。

 

在承办法官的再三逼问下,张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张某将丈夫李某的身份证和二人的结婚证偷出,请老乡冒充自己的丈夫,以为真能瞒天过海,顺利把婚离了。

 

婚姻不是儿戏,维护感情功夫深

 

有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此话虽然有点言过其实,但也并非全无道理。然而,更有许多夫妇,婚后感情与日俱增,两情愉悦,恩爱有加,爱情之花常开不败。究其原委,全在于夫妻感情巩固、发展得法。下面介绍一些婚姻成功者的经验给大家参考参考吧。

 

1、经常回忆热恋:热恋是婚姻的前导,热恋中的男女,那种两情依依、片刻难离的情景,实在是非常美妙的。结婚以后,经常回忆婚前的热恋情景,就能唤起夫妻的感情共鸣,并在回忆中增加浪漫情感,更加向往未来,从而增进夫妻感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结婚证 离婚 夫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