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房事中找到男人的性高潮点

 

人们常说女人的阴道藏匿着G点,男性运用技巧性的方式进行刺激,便可另女性抵制高潮。那么男人的高潮要如何找寻呢?其实男性身体上也存在高潮的刺激G点,只是往往被很多人所忽视,认为男性只要是进行了宣泄自然也就顺利的到达高潮。

 

要发现男人生殖器官上最敏感的F区和R区,夫妻两人最好并排裸体躺在床上,用手摸到阴茎下面,沿著冠状边缘(阴茎冠状头部的边缘),向下到达阴茎干的一小块跟包皮相连的皮肤。

 

如果包皮没有割掉,必须轻轻拉起包皮才能找到它,这一小块皮肤称为「系带」或F区上,是男人最敏感的发欲区之一,行房的时候,F区在潮湿和温暖的阴道深处,受到强烈的刺激,结果引起男人骨盆肌肉的收缩。

 

但是妻子所受到强烈刺激时的位置,常常引起许多男人的持久问题,因为男人的F区受到刺激的时候,会有失去控制的感觉,同时,妻子的C区(指阴核区),即Clitoralarea所受到的刺激,通常比男人的F区受到的刺激微弱得太多,所以很难发生高潮收缩,即使有,也要比男人慢得多。

 

R区指阴囊中间,把阴囊分成两部分的一条隆起的“缝”(Raphe),阴囊的皮肤很特别,跟妇女阴道口的大小阴唇一样敏感,妻子使用指尖,沿著阴囊表面上这条中缝前後磨擦,能使丈夫得到很大的快感。

 

妻子可以做的另一种刺激,是使用中指指尖从阴囊下面开始,沿著阴囊缝向上,一直抚摸到阴茎,这样的刺激,能帮助男人把阴囊和阴茎综合成一个反应单位,代替过去养成的以阴茎颈为主的反应。

 

通过这种以上方式对男性进行刺激,就能够更好的提升男性高潮的快感,当然方式和方法仍需要两性双方共同的努力学习才可完成,如果您也富有足够的好奇心以及挑战性不妨尝试一把哦。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点中女人7个敏感点 激活她的性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点 G点 性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