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总结出的性高潮三段式

 性高潮,每一个女人都有自己的说法,有的女人能体验到那种美妙的幻觉,有的女人无法体验性高潮的滋味,但不管女人对性高潮的说法如何,高潮感受的模糊性和多变性也许是让女人无法找到性高潮的原因吧。 

 高潮第一阶段  当女人达到性高潮时,悬吊飘浮性紧张增长到终点,这种感觉仅仅持续一瞬间,伴有或紧跟着一个孤立的、以阴蒂为中心的、并向上放射到骨盆的强烈感觉意识的冲动。同时,女性整体感觉的分辨能力丧失。

  高潮第二阶段  全身有一种温热的感觉,女人在这时可以强烈地感受到阴蒂部位引发的一种极度的快感,像一股暖流似的脉动波峰轻度触电一样逐渐地通过骨盆蔓延至全身。有时手指和脊背部还会一阵阵地颤抖起来,像闪电一样一阵一阵地掠过,大腿肌肉也有类似反应,这种感受仅维持2秒种左右即消失。女人身体有一种全身释放的感觉,并伴有体液流出。  

高潮第三阶段  在这个阶段,女人性高潮以生殖器的收缩和悸动颤抖(“骨盆抽搐”)为特征而达到快感顶峰。此时,女人的大脑一片空白,似乎有点恍惚,与世隔绝的感觉,又或者神智模糊,像是“失忆”,腾云驾雾的感觉,总之,对女人来说,那是一种全身心的释放,有登到巅峰的体验和快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科学家总结出的性高潮三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