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6类女性自慰性高潮

  女性的性欲虽然在外表看来没有男性的性欲强烈,但是女人内心深处的性欲望并不会有多“弱”。

  当你“想要”时,他不在身旁怎么办?若他无法满足你的性欲呢?总不能随随便便找个男人吧!最便利、最容易的解决方法当然就是靠自摸来满足性渴望吧!

  曾有人说电动按摩棒可以让女人达到高潮100倍的快感,自摸并不是失恋时,或孤独一人时的专利,每一个人都需要这种方式,女人的自摸方式比男人还多呢!了解如何使用它,可以让自己有超越高潮的感受喔!

  女人朋友间几乎不会讨论这类相关的话题,所以哪知道让自己更快乐的方法呢?自摸可以治疗性冷感,可以让你加快速度达到高潮,也可以了解自己的性感带,进入无限的快感。国外更有这方面的教学课程呢!

  不要把自摸二字看的太严重了,也不需要觉得自己异于常人,或往坏的地方想太多,这是让你很放松、很健康、很自然,是无拘无束的、是一种自我满足的方式,敲个一、二小时不被打扰的时间,放下莫名的矜持,找个舒服独处的空间,别犹豫好好享受自己所带来的高潮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揭秘:6类女性自慰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