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分析,女人为什么缺乏性高潮

 

女性性高潮障碍引起的原因很多,有器质性的,也有心理性的。下面通过一些崐例子来分析这个问题。

 

在不知不觉之中曾小姐与徐先生结婚两年了。

 

这天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在家搞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会,几位同事崐和朋友应约前来贺喜。他们的庆祝会是经过精心准备的,除了摆设和蛋糕与众不同崐之外,徐先生特意把他们夫妻俩谈恋爱时及婚后的照片制作成幻灯片,放映给大家崐看,还配上自编的解说词及音乐。大家不由得从心里赞叹说,这真是幸福的一对。

 

庆祝会结束了,大家纷纷准备离去,曾小姐悄悄拉了邝小姐一下,让她留下。崐邝小姐是她中学时最要好的小伙伴,后来考上了医学院,毕业后当了医生。

 

邝小姐说:“你有一个这么好的家庭,真令人羡慕呀。”曾小姐却说:“家家崐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们都说我们的日子过得挺不错,但夫妻生活却不怎么样。”崐邝小姐有点不解地问:“难道你还有什么难言之隐?”

 

曾小姐找出一本书,翻给邝小姐看,原来书里有些关于女性性高潮的描述: 崐 “我感到极度兴奋——我呼吸急促——同时我的头变得轻飘飘的,像是在一个崐梦幻世界,声音模糊遥远,时间像停滞了一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障碍 性高潮缺失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