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阴收束法:欲女神技!

 

女人身上的敏感带很多,但是很多地方并没有被开发出来,如此便导致性生活时,应该敏感的区域十分冷淡,任由对方挑逗也无法获得快感,性高潮也就很难获得。所以,女人若想获得性高潮,首先要锻炼敏感区,让它变得敏感,易受触动。会阴收束法值得尝试。

 

锻炼会阴增强性高潮

 

会阴收束法的基本姿势:女性先坐在床上或者坐垫上,最好挑选旷阔的区域。然后右小腿弯曲,把脚跟紧紧顶住会阴部,既生殖器与肛门之间的部分;弯曲左小腿,把左脚放在右脚踝上,双手放在双膝上。

 

锻炼步骤:闭上双眼,全身放松,保持背部伸直。深吸一口气,蓄气不呼,同时用力将会阴收缩上提,注意力集中在被收缩的会阴部。尽可能长久的保持缩阴的状态,然后放松会阴,慢慢抬起头,呼气。这只是一个回合,可以尽可能多地做这个练习。

 

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心情,让心境处于止水状态;最好在安静的环境中锻炼,避免受到外界的干扰。每次锻炼需要坚持20分钟左右,这样才有效果。

 

会阴收束法的功效:会阴收束法刺激了女性盆腔神经,创造出性活力,把性能量升华到高级中枢。同时,此项运动加强了肛门括约肌,刺激肠蠕动,从而可以防治便秘,并对痔疮有一定治疗作用。会阴收束也象征了瑜伽的终极目标,用限制心神的活动,去体验生命的本源。

 

会阴收束法锻炼说明

 

会阴收束法虽然简单,可是兼具了一定的瑜伽基础,对于有瑜伽经验的女性来说,最好在瑜伽锻炼及呼吸锻炼后进行。若是初学者,可以先学习瑜伽的呼吸方法,然后通过练习提肛契合法,强壮会阴肌肉,使自己学会控制这些肌肉,这样能增强会阴收束法的效果。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进行一段时间的练习,性生活中你可以明显感到自己的会阴变得敏感,受到挑逗时,快感也比以往更加强烈,性高潮的获得机率也就会大大提升。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性产后如何缩阴 让有钱老公不出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 会阴收束法 凯尔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