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不起性趣的3个原因

 

都说男人的性高潮不值钱,只要让“小弟弟”兴奋得“吐”出来就可以了。这说法真的不科学,甚至荒谬。射精只不过是男人生理上的表现,通常情况代表男人达到性高潮,但并不是一定的,射精也可能没到性高潮,没有满足,而到性高潮时会射精。

 

所以,不要轻易认为男人多么性福,实际上,射精后没有性高潮的那种感受,真是相当无奈。很多男人自己也不明白没有高潮为何会射精,只是觉得射精后没有预想中感到舒服、畅快,毫无疑问,此刻男人的性高潮已经被扼杀了。

 

第一、身体不适

 

没有人能无时无刻地保持最佳状态,小病小灶不停地侵害人体,最常见的就是疲劳、虚弱。在这种状态下,男人即使能够完成性生活,也有点力不从心,只是单纯地肉体摩擦而已,他的心中十分渴求休养生息。

 

此时的性生活多为机械性的运动,“小弟弟”的硬度也会比平时软一些,每一次进出如同受刑,就算能感到一丝性快感,也只是“杯水车薪”。当“小弟弟”达到极限,终于“吐”出来时,男人终于解脱了,疲惫更重了,而快感几乎没有,整个身体都是轻飘飘地。故此,身体若不再最佳状态,男人的性高潮就成了虚话。

 

第二、女人的冷漠

 

谁都不想“热脸贴冷屁股”,对性生活持消极和冷漠态度的女人,根本不能让男人觉得有性趣。也许刚开始的时候,对方木讷的肉体可以给男人快感,但次数逐渐增多,男人的性趣慢慢下降,直至毫无性趣。冷漠的女人就像一个充气娃娃,男人的欲火无法燃烧到最高点,做起来毫无生气。也许射精是结束这场“冷战”的最佳方法,性高潮就不要再提了。

 

第三、难以驾驭的欲女

 

还有一种极其特殊的情况也会扼杀男人的性高潮,这就是“力所不能及”。虽然男人对性生活充满热爱,但是真正开战后,女人却占了主动权。科学证明,女人在性生活的持久力方面远胜男人,很多欲女因自己爱侣的能力不足而选择分手。而在欲女多次“开战”的情况下,男人的体力、“精力”、欲望直线下降,越往后性高潮越少,最后终于归零。

 

原因不难理解,男人需要消耗,过度消耗则力不从心,随之而来的是疲乏,甚至有“被榨干”的危险,快感转变成痛苦。所以,性高潮自然就没有了。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男人性冷淡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性冷淡 男人性高潮 性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