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会刺激阴蒂高潮,避免尴尬

 

性高潮是性快感达到极致时,人才能体验到的一种美妙感觉。两性相对比而言,男性在性生活中很容易达到性高潮,但女性却非常困难,甚至没有。这与两性生理的区别有关系,也可能是性技巧不到位,或性心理、身体、环境有阻碍。

 

不管哪种因素导致女性享受不到性高潮,没有得到满足就会很失望。所以,男性对于如何让女性达到性高潮非常关注。通常情况下,大多数人关心的都是阴道性高 潮,对阴蒂高潮了解甚少。可是,阴道高潮难度系数非常高,不少“英雄”为之“竞折腰”。不过,越是达不到的东西人越想要,何况性高潮对女性来说是最美妙的 事。所以,“英雄”们“日夜操劳”,不论是学习技巧,还是壮阳补肾,为的就是让爱人得到满足。

 

其实,“英雄”们不必吊死在“一棵树”上,性高潮虽然很神秘,甚至可遇不可求,但它不是单一的。佛洛依德曾将女性性高潮分为两类:1、阴道性高潮;2、阴蒂性高潮。如果爱人无法拥有阴道高潮,那么就转换目标,从阴蒂高潮入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蒂高潮 阴道高潮 女人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