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动作出卖女人的性高潮

性生活达到高潮时男女会出现不同表现。女人性高潮与男性一样,女性是由阴蒂一直刺激产生,而男性是由龟头不断刺激产生。通常女人性高潮的反映会有几个生理方面的表现:女性阴蒂胀大突出,随高潮跳动;阴道的括约肌会间歇式的收缩;阴道分泌物增加;肌肉会短暂性的僵硬等。

 

 

女人性高潮过后,并不像男性一样马上从高潮的状态消退,往往仍陶醉在其中,这称为“余韵”。有些女性在高潮后会有肌肉瘫软的现象,此现象让女性可能暂时有腿软的感觉。

 

一些女性高潮后会精神饱满,皮肤非常的红润。还有一些女性会体验到高潮时分泌物大量涌出,称为女性潮吹。有性学家说100名女性中才有25到30名女性会有这种体验。

 

一般情况来看,女人性高潮时会做出10种动作,从这些行为中可了解到她的欢乐程度。但并非每个女子都会有这种过程或反应,因人而异,有时候即使是同一个人,两次之间也会有一定差异。

 

性高潮时女性的10种小动作

 

1、双脚弯曲,勾搭男人身体,目的是让男性生殖器插得更深。

 

2、两股腿相交,表示阴道内“痒”难止,需要性器官的摩擦。

 

3、臀部拽动,显示女方已有快感,并暗示对方再接再厉。

 

4、腰向侧摆,希望男性性器官更深入,并且左右摇弄阴道壁。

 

5、两手抱男人时,是想紧搂对方,使阴部紧紧相触,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

 

6、挺伸双股,是希望阴户上方受到充分的摩擦。

 

7、露张腹部状若迎奉,其目的是希望男子在体内射精。

 

8、女方曲身向上紧依男人时,已经快要达到性高潮,需最后“冲刺”。

 

9、女方全身纵摆伸直,显示出四肢百骸已达兴奋顶点,正在享受高潮中的快感。

 

10、阴户津液肆流,表示已女方达快感巅峰,完成性高潮。

 

微微两性健康专家提示: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亲历分享,女性高潮时私处的变化!(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高潮 女人性高潮 性高潮的表现 女人性高潮时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