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高潮?信不信男人也会?

生活中,听到很多女人在性生活中为了满足男人的自尊感会假装高潮,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男人也会假装高潮?一项在1000多名18岁至65岁的人中进行的调查显示,有近15%的男性承认与伴侣进行性生活时会假装达到高潮。

 

 

冯谦和栾栾结婚一年多了,两人在性生活中还算和谐,但最近,栾栾发现丈夫与以前有很大差异,之前,丈夫每次高潮都会射精,而现在,栾栾每次都高潮了,老公却没有精液射出来,但是表情却显示很满足的样子,而且总说自己很释放了,同样达到了性高潮。

 

虽然栾栾有点半信半疑,但是听着老公这么说,想象着老公的表情,她也就没有再问什么。

 

其实,像栾栾老公的这种情况就有可能属于伪装高潮。如今,男人伪装高潮的现象有很多。男人伪高潮,是不想任何一个女人误认为他不行了,其用意是维护男性尊严。

 

专家认为,有的男性假装性高潮,是因为性高潮迟迟不至,竭力想射精,就是射不出来,而如果这时,他认为妻子已经达到了满足,他就会用假装高潮来结束这次性生活。实际上,这类男子患的是一种被称为“延迟性射精障碍”的病。

 

如果一位男性仅假装一两次性高潮,那么他的身体很快就会适应这种模式并形成惯性。英国性关系治疗专家协会认证会员和性心理治疗专家尤伊·罗斯恩戴尔说:“假装性高潮会变成一种习惯,慢慢地他会发现自己不再射精了。如果一对夫妇决定在这个时候要孩子,不射精就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

 

”当男性害怕或还没有做好要孩子准备时,发生延迟性射精的情况并不常见,而当男性曾不经意间使他以前的伴侣怀孕或在未准备好的情况下就有了孩子,发生延迟性射精的情况就很常见。

 

很多时候,男人伪装性高潮是为了不让夫妻双方尴尬,但总有穿帮的那一天,与其掩饰下去,不如早点告诉自己的爱人,作为女人,她一定会理解你,然后找医生治疗,这样才真正不会影响夫妻感情。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男人也会“伪高潮” 四招还原真男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假高潮 伪高潮 性高潮 性生活 伪装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