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高潮——你体验过吗?

一些女性随着对其子宫伸入而持续的挤压可以引起女人性高潮。这种挤压刺激盆骨里德神经线。有些女性在男方把拳头用这种方式伸进阴道并刺激其子宫颈时能感受到兴奋。如果懂得一些女人性高潮的技巧,就知道如何让女人性高潮了,我们来看看最适合的性技巧吧。

 

 

子宫高潮,其他人则称之为“深在的高潮”。有些阴道高潮属于子宫高潮范畴之内,有规律的舒张及收缩——无论是短促的还是缓长的——也都可以刺激神经末梢。对许多女人来说,阴茎摩擦子宫颈,就像棒球丢到额头一样疼痛,但是研究学者臆测,大约有一半的女性,刺激子宫颈部位的确可以带来超凡快感体验。另一半女性会对感到不舒服,甚至疼痛不堪。

 

子宫颈与整个阴蒂也许是属於同一个神经网络系统。启动这个高潮机制主要关键,就在于找到适合深深插入的姿势,可以让阴茎顶端可以摩擦女性的子宫颈,单单靠这样的刺激,就可以获得所有的高潮快感。

 

最适合姿势

 

坐在他身上朝他双脚的姿势,这样可以插入最深,其他的方法还包括:往後躺,屈膝抱胸(如果你的筋骨比较柔软话,把脚伸直跨在他的肩膀上),或者你膝盖著地,用手肘撑住身体,让他从后面上,如果你是子宫颈高度敏感的女人,这三种方法应该都可以让你达到高潮。

 

这种技巧要求男女双方的性器官竖排成一直线:女方阴蒂和周围肌肤抵男方阴茎根部。男方身上与女方接触部位覆盖着很厚的肌肉组织。如果男方插入够深并在抽插期间使骨头接触到女方的阴蒂,那么女方就能在这种舒缓的抽插中获得高潮。男方保持阴茎周围肌肉对女方阴蒂的持续刺激,并通过抽插刺激女方。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传统的进进出出的抽插不能对女方阴蒂带来足够的刺激,因此大多女性不能达到高潮。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人性高潮,全靠男人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潮 性高潮 子宫高潮 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