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感情不和 性冷淡随时来临

夫妻间如果感情不好了,那进行性生活的次数可能就会减少。而长期以往,那可能就会让其中的一人或两人都患上性冷淡。所以如果夫妻两人有了感情上的裂缝,那一定要及时补救,以此来避免性冷淡的来临。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团队调查了250万对夫妻,结果发现,在发生矛盾时,有93%的夫妻都想竭力避免发生正面冲突,只好通过冷战来表达不满和愤怒。这种方式让双方难以沟通和表达,彼此误会更深。调查显示,在离婚的夫妻中,80%曾长期冷战。夫妻冷战内容包括:相互不理睬、分居、没有性生活、毫不关心对方等。

 

心理学家称之为“苹果皮式的和谐”,即外表看起来光鲜,里面已经开始坏了。研究者指出,夫妻僵持若超过48小时,负面情绪就会压过原来的爱情或恩情,关系极易恶化。

 

可见,在夫妻间出现问题时,千万不要一味沉默。当然,情绪激动、相互指责也并非明智做法。此时,最好先冷静一会,然后表明自己很珍惜这份感情,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可以用书面的形式,把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写出来,这样的表达方式较理智、平静,能透彻地阐述问题,也给了彼此思考的时间,双方能得到较好的沟通。

 

夫妻吵架,最忌讳的七种表现

 

夫妻俩吵架,本来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可是,有些夫妻吵架能吵出感情。并能将吵架,变成增进夫妻情感的一种方式。而有些夫妻呢,却吵的地动山摇、吵到两败俱伤。再过分一点的,能将好好一个家吵的四分五裂。这说明,对于夫妻俩的相处来说,也是需要一点点智慧和艺术的。

 

在吵架的时候,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暴躁,口不择言的严重后果有时候让人无法想象。可是要知道,伤感情的话一旦讲出口,想要挽回时必须得付出多于几倍的努力才行,甚至有些伤害,再努力也都无法挽回了。如同社会中的人际关系,人与人的相处总会有着这样那样的忌讳,夫妻吵架也一样,有些话、有些忌讳,是无论如何也不能碰触的。

 

夫妻之间感情好,家庭才会更加和谐,同时进行和谐的性生活,才不会有性冷淡的情况发生。珍惜夫妻间的爱情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间 感情 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