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欲不再强 是什么扼杀了男人的性欲

当男人如果不想时,可能是发生了性冷淡的情况。这仅仅是没有好女人在身边的原因,还在其他很多的综合性因素。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才扼杀了男人的性欲呢?有什么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不管是在恋爱阶段或婚后,女人在面对心爱的男人时,总会做出一些看似合理但出乎常理的举动让男人为之反感,久而久之,男人就会选择极端型的抗争,男人的抗争无非就是不耐烦或直接找小三,在情感领域哪些事情女人最好别做?

 

一、对男人进行跟班试的查岗

 

人最为个体最崇尚的一种生活方式就是自由,当爱人对自己的日常行为进行查岗的时候,女人认为这是爱的一种表现手段,而男人则认为这是相互不信任的一种具体表现。所以在执行查岗的过程中,女人活得很累;而男人在汇报工作的时候,也会感觉力不从心。

 

二、对男人曾经的背叛行为喋喋不休

 

人与人之间缺少的是表扬、鼓励、肯定,而常见的是批评、挖苦、否定。女人觉得这样做是在鞭策男人要专一的对待情感,而男人感觉自己在爱人眼里一无是处。拿别人的过错反复的进行强调和抽男人耳光没什么区别。

 

三、对男人和异性的正常交际无端吃醋

 

在工作或学习过程中,男人一定会遇到志同道合的异性,他们会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一种特殊的欣赏,这种关系姑且并称之为“知己”,对于自制能力很强的男女,他们会摆明自己的位置,并很珍惜相互合作的过程,因为这种关系本身存在着敏感性,一旦得到爱人的扇风点火,这种正常的合作关系极有可能转化为情人关系,最终吃们亏得肯定是女人。

 

四、干涉男人的交际圈子

 

男人和女人在实施交际手段的时候有着很大的差别,男人一般靠的是语言能力以及金钱作为手段,而女人的交际手段靠的是魅力或情感,为此,日常生活当中,男人的社交范围越越大于女人说的就是这个理。但是不管怎样的社交手段都是为了在存在的环境中争取肯多的利益或将地位最大化。而女人的过分干涉,会让男人觉得不被理解或被压抑。

 

五、让男人按照你既定的方式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试图去适应对方,而不是去想方设法改变对方。当女人的无理要求冲磨破做人的底线,男人就会极力反抗以保全自己在情感世界的地位。

 

当男人对女人的无理取闹产生反感的时候,或许会借着多年感情的余温继续着对感情的“舍不得”,当女人不能够认识自己的缺点时,男人就会从身体上首先开始抗拒,在心理的巨大压力之下,对爱人的身体会产生抗体,从而变得性冷淡。

 

以上介绍的五个原因,都是男人产生性冷淡的原因。这时女方就应该多多努力了,这样好挽回男人对自己的性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性欲 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