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嗜酒引起男人性冷淡

错误的生活习惯特别容易导致男人出现性冷淡症状,很多时候,因为个人原因不注意,引起性功能障碍失去兴趣。为了家庭性福生活的和谐,希望大家能过很好的去学会预防它,避免给自己的爱人带来困扰,给家庭带来麻烦。

 

 

 

 

在生活习惯上,酒精虽然能让人产生冲动的欲望,但实际上它更多的是损害男人的性能力,尤其是对那些长期酗酒的男人来说。

 

要知道烟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酒精,被身体吸收以后,抑制身体产生雄激素,并能阻碍性生活中神经反射的通路,使性功能降低,出现性感觉障碍。

 

男性应杜绝不良生活习惯,多运动少饮酒,少吸烟甚至不吸烟,这对于恢复男性性功能,提高性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十分重要。有些男性出门坐车,进门乘电梯,工作用电脑,平时少锻炼。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人体抵抗力较差,各类疾病都会高发。

 

男性一但出现“性冷淡”,一定要及时咨询专科大夫,可以合理使用一些雄激素、疏肝补肾活血中药,这样可以有助于恢复男性生殖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淡 抽烟 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