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冷淡应该吃什么好?

 

   虽然关于女人性冷淡的问题已经让不少的朋友无比纠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应该放弃治疗或者放弃性生活,那么到底女性性冷淡应该吃什么好呢?饮食的方法果真像传说当中的那么神奇的吗?

 

  中医学认为,该病多因下元虚冷,寒气凝结,或肾阳虚衰,风冷之邪乘虚侵入,冷气乘于阴部所引起。此病的治疗,主要是消除女方对性生活的紧张和厌恶精绪,正确了解性生活知识和有关的生理解剖知识,并且要互相谅解,彼此配合。女子性欲冷淡,除了心理治疗外,配以适当的食疗法,对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较好的效果。

 

  女性性欲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精神,心理方面因素,社会因素,生理和病理等方面因素,都可引起女子性欲异常。

 

  个别女性对性生活缺乏快感,以致淡漠,厌恶,称为“阴冷”。这种情况的出现,原因是多方面的。卵巢功能不足,肾上腺皮质和脑垂体等内分泌功能失调,均是本病的原因。而大多数女子则是由于情绪抑郁,恐惧,性生活不合谐等心理因素造成的。

 

  (1)猪肾:猪肾又名猪腰子。含有锌,铁,铜,磷,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等,是含锌量较高的食品。中医认为,猪肾味咸,有养阴补肾之功效。适宜于肾虚热性欲较差的女性食用。《本草纲目》指出:“肾有虚热者宜食之;若肾有虚寒者,非所矣。”因肾虚热所致的性欲低下者,常食猪肾有提高性兴奋作用。

 

  (2)子母鸡:为未生蛋的小母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族,钙,磷,铁等。其味鲜美,性平,有滋阴润燥,补精填髓之功。营养缺乏而性欲较弱的女子最宜服用。

 

  (3)乌骨鸡:又名乌鸡,药鸡,黑脚鸡。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E,泛酸,蛋白质,脂肪等。其味鲜美,性平,有滋阴清热,补肝益肾之功。是成年女子的补益佳肴,《本草纲目》说它能“补虚劳,治消渴,益产妇,治妇人崩中带下,一切虚损等症。女性常食能滋阴补肾阳,提高性欲望。

 

  (4)鸽肉:鸽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磷,钾等,含脂肪较少。其味鲜美,性平,有补肝肾,益气,添精血之功。《本草纲目》中说”鸽性淫易合,故名。凡鸟皆雄乘雌此特雌乘雄,故其性最淫。“女性常食鸽肉可调补气血,提高性欲。

 

  具有提高女子性兴奋作用的食物

 

  (5)鸽蛋:含优质蛋白质,磷脂,铁,钙,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具有改善皮肤细胞活力,增强皮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使面色红润等功效中医认为,鸽蛋味甘,性平,具有补肝肾,益精气,丰肌肤诸功效。鸽蛋有提高性功能用。性欲旺盛者及孕妇不宜食。

 

  (6)旱鸭:又名洋鸭,麝香鸭。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必需氨基酸。其味鲜美,性微温,有温补肾阳,提高性机能之功效。可治疗因肾阳虚所引起的性冷淡。《本草纲目遗》指出:”其性淫,雌雄相交,且必四五次,故房求用之;助阳道,健腰膝,补命门,暖水脏。“

 

  (8)黑大豆:又名黑豆,乌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异黄酮类物质及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B1等。其中的异黄酮物质具有雌激素样作用。其性平,有补肾益精,护肝,明目用。现代医学证明,黑豆有提高女性性欲及美化皮肤的功能。

 

  (9)眉豆:含有植物蛋白,维生素B1,烟酸,粗纤维及钙,磷,铁等。其性平,有健脾肾,益气调中功效。女子常食,可预防妇科病,调节性功能。

 

  (10)甲鱼:又名圆鱼,团鱼,鳖。含有胶质蛋白,脂肪,碘,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烟酸,蛋白质,铁,钙,磷等营养素。其味甘而鲜美,性平。有滋阴补肾,益气补虚功效。是女性的美食和妇科良药,对改善女性性功能,预防和治疗妇科疾病有较好的效果。女性常食可大补阴之不足,并可提高免疫机能,激发青春活力。

 

  那么当大家在认识了女性性冷淡的问题之后就要好好的解决问题了,问题发生了不要紧,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解决问题已经发现问题的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淡 女人性冷淡 女性性冷淡应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