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是或不是,专家揭示女人性冷淡的原因!

  在电影《非诚勿扰》里,车晓问葛大爷:“那事儿就那么有意思吗?”恐怕观众心里的回答是:“没那事儿,还有什么意思?”像车晓一样有性冷淡的女人有很多,她们对性燃不起兴趣,这是什么原因呢?

  

 

  对于个中原因,张医生对前来咨询的女性患者提问,并揭示了她们产生性冷淡的原因,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因素对女性性冷淡造成影响吧。

 

  ★张医生问:产生性冷淡,是不是因为你对性缺乏美好的感受呢?

 

  回答:是。

 

  分析:男人和女人相互交汇,灵与肉的结合能让人产生双重的欢愉,这本来是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很多女性却感受不到,甚至对性产生了厌恶。这其中的原因,恐怕和男人分不开。男人在性生活中不够体贴,甚至行为粗鲁,给女人留下不好的体验。

 

  男人事前风风火火,完事后心满意足自顾自睡去了,会让女人陷入失望与失落。长此以往,女人怎么会能感受得到性的美好呢?所以,女人很有必要为自己负责,告诉男人,你需要什么,你想他怎么做,两人一起探讨其中的乐趣。这样才能重燃“爱火”,为自己获得美好的性体验打开道路。

 

  ★张医生问:你是否认为他不再能吸引你?

 

  回答:是。

 

  分析:正常情况下,男女双方都是先产生“爱”,然后才接纳对方,享受“性”的乐趣。所以女人是否对性生活充满渴望以及能从中获得多愉快的感受,往往取决于她对伴侣的爱有多深。如果你对他的感情已经不再,或者他对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你当然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淡 女人性冷淡 女性性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