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性性冷淡这个问题

男性性冷淡是指已婚者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出现明显对性生活要求减少或缺乏的现象。正常人的性欲要求常因各自的体质强弱和所处环境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

那么男子性冷淡如何防治呢?

1. 男性在50岁以后,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雄性激素分泌逐渐减少,这是客观的生理变化规律,需知存在着很大的个体差异,毋需进行治疗。

2. 由精神因素引起者则需进行精神疗法,在解除精神因素时,仍需加强性知识学习,正确掌握性知识和对待性生活,而这些治疗要获得成功,往往要夫妇双方配合,保持和谐的夫妻关系,当男性性冷淡时,女方不应责难,而应加倍体贴以消除男方紧张情绪,密切配合医生治疗、同时可用触摸性兴奋点来刺激和重新唤起男性的性兴奋。

3. 由于疾病引起的,当然要先治疗原发性疾病,

4. 因药物而产生的,则停用使性冷淡的药物

男性性冷淡初期一定要引起重视,不然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多影响,时间拖的越久,越难根治,同时,生活中也要养成好的习惯,性生活一定要适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看待男性性冷淡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