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容易出现在什么样的人身上

生活不协调会导致产生性冷淡?是的,这个是千真万确的,并且时间越长,有的症状会越难恢复,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情况,具体看来,什么样的人容易产生性冷淡呢?

(1)在青春发育早期对性的认识产生异常。如男孩有女性型乳房发育或青春期间面部出现严重痤疮,以及性行为方面受到精神创伤。

(2)有的属于婚后夫妇生活中一些未能妥善处理好的问题所造成。比如男方要求过性生活,女方不予理睬,甚至要求男方答应某些交换条件才同意,久而久之,以致男方对性行为产生憎恶。

(3)有的男性由于泄精过快,不能使配偶达到性高潮受到埋怨,精神上多次受挫折而发展成性厌恶。

(4)性知识缺乏或受宗教迷信影响,认为性是邪恶的,有耗精气,有损健康。

(5)夫妻长期感情不和,丈夫从内心讨厌妻子。

(6)患有神经衰弱和性器官疾病,怀疑其发生与性行为有关。男方受以上种种因素长期影响,会在精神上背上沉重的包袱、在思想上形成错误的性概念,最后体现在对具体性行为的冷漠、反感,甚至厌恶上。

有的属于婚后夫妇生活中一些未能妥善处理好的问题所造成。比如男方要求过性生活,女方不予理睬,甚至要求男方答应某些交换条件才同意,久而久之,以致男方对性行为产生性冷淡。有的男性由于泄精过快,不能使配偶达到性高潮受到埋怨,精神上多次受挫折而发展成性厌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淡容易出现在什么样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