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性欲

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性机能也在逐渐减退,很多男性开始出现性欲低下的情况,当然还有一些男性是因为疾病引起的性欲低下,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性欲呢?

提高性欲,大家不妨试试下面的方法:

1、要相信自己性机能是正常的、强壮的,是富有生殖能力的。在精神上立足于不败之地,这对中年人往往是至关重要的。

2、经常运动,特别是慢跑或步行,着重锻炼下半身。性机能兴衰的“关键”在腰、足。

3、饮食方面注意营养,可适当多进些海味类食物,因海味含“锌”多,对于增强性欲是有益的。

4、提高性欲应每天坚持服用维生素,它可延缓身体衰老与性衰。

如果是因为疾病引起的性欲低下,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提高性欲:由于疾病引起的,当然要先治疗原发性疾病。 因药物而产生的,则停用使性冷淡的药物。精神因素引起者则需进行精神疗法,在解除精神因素时,仍需加强性知识学习。

最后希望大家正确掌握性知识和对待性生活,虽然上面介绍的这些方法可以提高性欲,但是要获得成功,往往要夫妇双方配合,保持和谐的夫妻关系,当男性性冷淡时,女方不应责难,而应加倍体贴以消除男方紧张情绪,密切配合医生治疗、同时可用触摸性兴奋点来刺激和重新唤起男性的性兴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方 法可 提高 性欲 随着男 性年 增长 性机 逐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