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也有乳头?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乳头是用来喂养宝宝的,但是男人为何也会有乳头呢?想知道这是为什么?请看下文先容!

  男人为何也有乳头?

  你是否想过,当人发冷时上下牙齿为什么会打颤?坐在马桶坐圈上是否真的会传染上疾病?女人有乳头是为了给孩子哺乳,男人为什么也有乳头?多年来,美国纽约的医生比利·戈尔德伯格在各种社交场合一直受这些题目的纠缠,2日,他在他的新书《男人为什么会有乳头》中逐一作答。

  39岁的戈尔德伯格说:“你经常与一些人交谈,家人和朋友经常会问一些医疗方面的。

  题目,还有一些题目是喝多了问的,真是令人无法容忍,有些人甚至脱掉裤子让你看他皮肤上的皮疹或者别的什么。”

  该书的另一作者马克·莱纳也深有同感:“比起对自己的车和笔记本电脑来,人们对自己的身体真是了解得太少了。当我在华盛顿一家药房工作时,人们总要问我一些有关医疗方面的题目,而我还只是一名22岁的收银员。”

  多年来,戈尔德伯格一直收集这些怪题目。与莱纳相识后,两人一拍即合,将所有题目解答并编成书。对比如“男人为什么也长乳头”这个题目,两人解释说,尽管只有女性有乳腺,但胚胎刚开始发育的时候,是朝女性模式生长,直到六周后,男性染色体才参与,有的胎儿不再朝女性发展,而朝男性发育,可是,男人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发育出乳头了。

  更多出色文章:

  10项留意助你阔别“腺”炎

  生理疲惫是男人的“危机期”

  警惕:50%男性有ED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为何也有乳头?